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专业师生载誉而归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01 来源:

    4月17日至25日,由云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第五届云南本土歌曲创作与演唱大赛”在曲靖举行。此次比赛,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共派出8名师生参加,在比赛中表现不俗,并取得了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共有近900名选手参加,其中包括云南省专业院团演艺人员、各高校教师、声乐研究生、本科生等。经过激烈的初赛竞演,我校师生全体晋级,集体进入决赛。并在决赛中斩获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2名的好成绩。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是云南大学音乐学科建立以来的一次重大突破,可充分展现云南大学音乐专业的强劲实力。


(集体照) 


(个人照)

专业A组美声唱法一等奖获得选手刘官迪,指导教师戴愿。


专业A组流行唱法二等奖获得选手海翠妮,指导教师吴锦美。


高校教师组三等奖选手王玉珏老师。 

(个人照)

研究生组美声唱法三等奖获得选手聂婵娟,指导教师戴愿。


研究生组民族唱法三等奖获得选手罗雅迪,指导教师赵兰芳。


专业A组民族唱法优秀奖获得选手易向阳,指导教师赵兰芳。 


专业A组美声唱法优秀奖获得选手曹智艺,指导教师王玉珏。 


艺术指导教师刘小鼎

(个人照) 


    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的成绩,离不开我院师生的互相关怀与鼓励,比赛现场为队友加油助威,场下为队友鼓劲指导。同时,通过此次比赛,也展现了云南大学“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旨意。

(集体照)


    相信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学校与学院领导的关怀指导下,会再创佳绩,加之教师们的精心培植,学生们的刻苦研习,必定会日益进步,砥砺前行,不忘初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