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交流互访活动系列之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18 来源:

泉州师范学院动画专业师生拜访我系陈峰老师

    2018年5月4日,福建泉州师范学院动画专业的师生一行到云南考察交流,特地到我院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进行访问,我系陈锋老师热情的接待了来访的师生,并向到访的师生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在数字影视动画方面的教学情况、创作情况和就业情况,泉州师范学院动画专业近几年来在开展教学活动中,大量采用了陈锋老师在无纸动画领域发布的研究成果,收效显著,这次来访,除了想和老师本人近距离接触,也想就几个问题深度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争取更多更好的作品在创作中的问题得到交流学习。

1A6F3


    近年来,陈锋老师在网络上发布了很多教学,包括好传动画、纳美传媒等多家国内动画企业都有来我院交流,并拜访陈锋老师,同时,众多的爱好者也慕名而来,这也是我系走出去开放式教学的一个典型特点,数码艺术作为现今的主流前沿学科,交流互动是必要的方式,我系正在组织更多的网络互动,包括教学、创作,及相关企事业单位和作者共同进步,期待大家多多关注!


EF86


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

2018年5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