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05 来源:

    2018年11月2日,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一行访问我院。与我院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设计系、数码媒体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进行交流,并参观我院实验室。院党委书记张星、副院长王卫东、副院长王新出席交流讨论会。




B0C56


    晚7:00,中山大学南方学院艺术设计与创意产业系助理教授高泽老师,为同学们进行了学术报告《当代创意设计与中国传统文化》。高泽老师硕士毕业于纽约视觉艺术学院,现为哥伦比亚大学博士在读,他曾在日本生活7年,美国生活11年,是当代知名青年艺术批评家、策展人、艺术家,他更是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


6C6A6


99518


571AF


    在报告中,他讲述了自己在国外留学的经历,同时深刻阐述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和理解,并结合自己在艺术创作中运用中国传统文化形成艺术风格的实践,受到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报告结束后,高泽老师还与师生们进行了交流互动。

 

供稿:视觉传达设计系

撰稿:黄梦

2018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