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描绘美丽乡村景象圭山写生汇报展”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10-12 来源: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 10月9日晚,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主办的“迎七十周年国庆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2017级绘画第二工作室圭山写生汇报展”书画展在北学楼大厅开展,拉开了我院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活动的序幕。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王新、美术系张志明老师、苏斌老师、张光华老师、高波老师出席了展览开幕仪式。

本次书画展得到了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共收到师生创作的书画作品170余幅,经过认真筛选,选出参展作品131幅。朝气蓬勃的青年学子、专业教师共同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挥毫泼墨,书画出了一幅幅风格各异的佳作。这些作品抒发了我院师生对美丽中国乡村景象的深情和厚爱,浓墨重彩、跃然纸上,展现了一代云大人对祖国的赤子之心。

 

 

                                                       美术系 供稿

         2019年10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