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收听收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反映强烈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0-29 来源:

 2020年10月23日上午,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在讲话指出,回望70年前伟大的抗美援朝战争,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瞻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我们无比坚定、无比自信。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中央周围,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雄赳赳、气昂昂,向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勇前进。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高度关注此次大会,大家通过网络、电视、微博、微信等各种平台收听收看纪念大会,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会后,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前往圆通电影院观看了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影片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的故事。观影师生收到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英雄主义教育。本次活动也是学院“万名党员进党校”的系列活动之一。


2020年10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