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体育文化节开幕式|运动健儿,吹响青春华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14 来源:



11.12——11.14

友谊第一  比赛第二

体育文化节

Sports and cultural festival

云南大学

2020年体育文化节

一叶知秋,叠翠流金

缓缓掉落的银杏叶

点燃烛火温暖岁末的秋天

哨声掠过天边

体育文化节悄然到来了




1 | 艺术与设计学院高举“会泽百家,至公天下”云大精神

风吹秋韵,带着收获成果的喜悦;今日的楠院体育场,号角吹响青春华章。青春年少,朝气蓬勃;艺设学子,奋勇拼搏——云南大学2020年秋季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11月12日上午在呈贡校区田径体育场隆重举行。

方队表演

ATHLETIC MEETING



2 |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行走情景

踏着严肃的步伐进入会场的是护旗方阵,我院方阵严阵以待,迈出艺设奕奕光华



3 |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迈出艺设奕奕光华

操场上响起熟悉的《运动员进行曲》,是属于秋天的清冷,在冬天的放纵下,肆意蔓延,却也挡不住艺设学子洋溢的热情,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队伍身着整齐的白色卫衣,眼中闪耀着光芒,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活力,“一二一、一二一”简单的口号喊出的是激情与活力,呐喊出属于他们的赞歌。



4 |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队员训练有素、英姿飒爽

辛勤浇灌,只为一朝绽放,艺设学子用青春活力演绎时代风光,他们个个训练有素,英姿飒爽,迈着轻盈的脚步,用整齐的动作展现着艺设人“厚德博学,精艺尚美”的精神,他们脸上洋溢的笑容代表着对运动员表现的期待,散发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赛事精神,传达的是艺设学子奋发向上的力量,他们用姿态赢得了所有人的掌声,所有的坚持和汗水,都在这一刻获得最高的赞誉。



5 | 艺术与设计学院方阵啦啦操朝气蓬勃景象

伴着欢快的节奏,迈着催人奋进的步伐。气场,是他们心中激情的绽放;舞动,是他们心中的热情在释放;快乐,是他们心中的阳光在播撒。运动场上的表演方阵以及啦啦操以其特有的活力与魅力展示了艺设学子的朝气蓬勃,也淋漓尽致的诠释了我院风采。

教师趣味运动会

ATHLETIC MEETING

随之而来的是教师趣味运动会,其项目组织形式灵活多样,将运动与趣味完美结合于一体,极具考验团队协作精神。



6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团队朝气蓬勃景象

我院全体教师分别参加了混合接力、毛毛虫、六人绑腿赛跑等诸多个比赛项目,他们满怀热忱地参与了本次活动,团结合作,齐心协力,在艺设学子的加油呐喊声之中,不仅表现了强健的身体素质和运动技能,也展现了独特的个人风采,同时赛出了艺设集体的凝聚力与“厚德博学、精益尚美”的艺设精神。整个比赛气氛热烈,趣味横生,运动会场沉浸于一片欢声和谐的氛围之中,为我们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7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六人绑腿赛跑激烈竞赛中



8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在趣味运动会中展现风采



9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与合作“运球”项目竞赛1



10 | 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参与合作“运球”项目竞赛2

学生比赛情景

ATHLETIC MEETING

我院同学摩拳擦掌,充满了信心,随着实心球划出的美丽弧线,激烈的竞争逐渐开始,长长的标枪直冲云霄,向那远方奋力一投,是投掷者力量与技巧的结合;而相较于传统的投准运动,越过障碍掷准的难度增加,但更具有趣味性;我院的运动健儿们,以灵活的身姿和巧妙的技巧,很好的跨过了一次次障碍,突破自我,掷向终点;我院同学团结一心,进行了一场速度与毅力的接力赛,饱含着青年的热血和激情;而在其他项目之中,我院同学凭借自身的良好身体素质以及各类运动技巧,冷静从容的应对着,在各个项目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展现出我院特有风貌。



11 |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参与田径竞赛“实心球”项目



12 |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参与“越过障碍掷准”飞奔画面



13 |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融入趣味运动之中




14 15 | “跪姿投实心球图”项目中艺设学子意气风发




16 17 | “十字跳”项目中艺设学子跳跃之精神




18 19 | “6人串联跳绳”项目中艺设学子合作风貌

在阵阵欢呼声中,2020年运动会开幕式圆满落幕。体育强则中国强,国运兴则体育兴;体育强国,奋斗有我,预祝艺设健儿能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运动会、遵守“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精神,并且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取得优异的成绩!



20 | 艺术与设计学院运动会师生大合照


学院团委学生会  供稿

2020年11月3日

风吹秋韵,带着收获成果的喜悦;今日的楠院


院团院体育场,号角吹响青春华章。青春年少,朝气蓬勃;艺设学子,奋勇拼搏——云南大学2020年秋季体育文化节开幕式于1112日上午在呈贡校区田径体育场隆重举行。

岁末的秋天

哨声掠过天边

体育文化节悄然到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