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喜讯——我院服装与服饰专业2017级陈庭燕和夏慧婕同学 作品入围2021中华太酷杯全国35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2-03 来源:

中华杯·太酷2021赛季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昨天揭晓了初选结果,我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陈庭燕和夏慧婕两位同学成功入围全国35强,创造了我院历史最好成绩。起始于1995年的“中华杯”国际服装设计大赛,走过了辉煌的25年。已有近百位国家级著名服装设计师、权威专家、著名学者、媒体总编曾担任过大赛的评委;全球43个国家,200多个城市,360所院校,3.5万位参赛选手参加过“中华杯”的比赛,400位优秀服装设计师获得大奖而归,被誉为 “服装设计师摇篮”。

本次大赛由中国流行色协会和上海时尚产业中心主办,共收到海内外选手2518份投稿,覆盖我国29个省市289所院校。入围选手制作出成品后将于20213月份在上海时装周期间进行决赛,届时陈庭燕同学和夏慧婕同学将与北京服装学院、东华大学、苏州大学等知名服装院校的入围选手同台竞技,角逐全国大奖,预祝她们能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入围作品1



    《残梦》         作者:陈庭燕        指导教师:高莹


     入围作品2



 《请回答1990》         作者:夏慧婕     指导教师:万云海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供稿

2021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