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学术动态
学术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学术动态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在2021“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中获得优秀奖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4-14 来源:

2021“中华杯·太酷”大学生毕业季服装设计大赛中,艺术与设计学院2017级服装与服饰专业同学取得佳绩。本次大赛去年9月拉开帷幕,共收到海内外投稿2500多份,其中35位选手的作品成功入围决赛。4月6号至7号根据决赛入围设计制作而成的成衣在上海西岸艺术中心进行了智能静态展,由服装行业专家、品牌主理人、时尚买手、时尚媒体评论人等组成的大赛评委会,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各1名,优秀奖3名。我院2017级夏慧婕同学的作品《请回答1990》获得了优秀奖,为我院近年来在国内大赛中获得的最好成绩。陈庭燕同学的作品《残梦》获得了入围奖。

日前,从另一个全国性服装大赛也传来好消息,我院徐涣同学的作品《追风筝的少年》成功入围2021中国平湖服装设计大赛(羽绒类)的全国35强,进入总结赛。



Leaf Xia品牌创始人等人为获优秀奖的选手颁奖,右二为夏慧婕。



大赛评委专家现场评议夏慧婕的作品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