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幻灯片
幻灯片
您的位置: 首页 幻灯片

学院召开中层干部会议并检查学院教学空间防火防盗安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1-11 来源:


    

    2018年1月11日,院党委书记张星主持召开学院中层干部会议,院长喻辉、院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王卫东、王新,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计磊、教务部主任李博文,以及各系系主任参加会议。


1625C


    张星要求,全院师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同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论述结合起来,进一步增强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的自觉性坚定性,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进教材进课堂进师生头脑,坚持以提高思想政治素质为重点,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张星还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精神,对学校2017年度学院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围绕主题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准备工作;三是会上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


1408B


    张星指出,为进一步落实学院“以党风带学风,以学风促教风,以教风树院风”的精神,必须在各个教学系设立党支部,组建党小组,保障学院政治意识安全和思想意识安全,推进“以一流党建促进学科建设”的具体举措。学院党办已经在地科楼一楼设置意见箱,方便师生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星强调,学院的核心工作是学生工作,领导干部必须强化“四个意识”“四个服从”,坚决抵制“四风”,提高执行力,增强纪律性,讲政治、守规矩。积极深入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工作推进过程中,要认真记录工作台账,与师生交心谈心,进一步加强师生与学院领导的沟通,积极为师生做好服务工作。


    会上喻辉院长就坚持党的领导,执行学校党政各项工作部署,并就2018年学科建设做出安排,张磊副书记通报了近期学生管理的各项工作,王卫东副院长就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进行了进一步说明,王新副院长对加大力度建设学院各专业教材和积极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做出具体安排。各系主任就教学、科研、安全、学生情况等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了通报。


17882


    会后,全体与会人员对地科楼、培训楼等教学空间进行了防火防盗安全检查。


22FEE



院党委办公室 供稿

(编辑:黄梦)

2018年1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