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幻灯片
幻灯片
您的位置: 首页 幻灯片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率第五督导组一行到我院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1-12 来源:


1464C

 

    2018年1月12日下午,云南大学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率第五督导组成员卿茜、陈湘云、任丽萍、孟丽娟一行到我院参加党委民主生活会。

    陆琴雯同志指出开好民主生活会,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主要目的是改进工作作风,增强班子凝聚力。要求学院党政领导必须讲政治、顾大局,讲规矩、守纪律,团结协作谋发展,同时在工作中也要有胸怀,讲方法,注意领导艺术。

    陆琴雯进一步要求艺术与设计学院必须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落实好“三会一课”、党政联席会议制度。特别是对“三重一大”“四不一末”的要求必须严格执行。

    陆琴雯肯定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本次民主生活会是认真的、务实的,同志们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客观诚恳,开诚布公,直面问题,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目的。

    我院党委班子表示,将虚心接受督导组指出的不足,按照督导组要求,认真完善制度建设,不折不扣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牢牢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营造党政齐心,团结奋进,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为学校“一流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督导组一行还参观调研了我院地科楼实践教学平台与陶瓷创新设计研究中心。

    我院党委班子成员张星、张磊、王新、陈有为参加会议,喻辉、王卫东、计磊列席会议。



院党委办

2018年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