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简讯]学院召开本科生实习实训教学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4-13 来源:


    云南大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李豪杰科长,蒋顺德老师,到学院调研本科实习实训开展工作情况。王新副院长主持,学校教务处教学实践科李豪杰科长,蒋顺德老师,学院教务办公室李博文老师,各教学系系主任参加。


154F1


    李豪杰科长指出:实习实训是实践教学中非常重要的环节,也是人才培养的关键,为进一步强化我校“实践育人”的教学理念,更好的掌握我校实习实训教学开展情况,及时了解学院在实习实训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尽力解决师生在实习实训过程中面临的困难,教务处决定近期对我校部分学院的实习实训教学开展调研,以全面掌握实际情况,与学院一起研究解决办法,提高实践教学质量。

    最后,王新副院长对会议进行总结,他强调了积极推进我院本科生实习实训各项工作的落实,对云南大学“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意义,对美术系持续十多年的“圭山教学实习”基地建设实践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进一步指出设计专业在教学实习实训基地建设上应更加注重地理区域和文化类型的链接,重点打造几个在地理位置和文化类型上相互关联的实习实训基地,形成基地建设的长期性和连续性。



供稿:教务办公室

撰稿:李博文、黄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