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孟加拉国达卡大学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5-02 来源:


    4月26日,孟加拉国最古老最著名的大学——达卡大学一行到艺术与设计学院访问,并在师生活动室与师生进行交流。

    参加交流的孟方成员有:现代语言学院院长、孔子学院孟方院长,施什尔(Dr. Shishir)教授,达卡大学音乐系首席(系主任),丽娜(Dr. Leena)副教授,美术学院绘画系主任施什尔克(Prof. Shishir Kr)教授,达卡大学孟加拉语系阿扎姆(Dr. Azam)副教授。

    我院副院长王卫东教授主持学术交流,党委书记张星,党委委员陈有为,外语教研室徐红艺,以及美术系主任张志明教授,视传系主任吴白雨副教授,音乐系主任李浩副教授,数字媒体设计系郑鼎副教授,参加了交流座谈。

    张星书记代表学院热烈欢迎达卡大学专家一行莅临我院访问,并指出国际学术交流是我院“双一流”建设的重要工作内容,特别是面向东南亚南亚各国著名大学的交流活动是我院当前工作的重点,下一步我们将从教学、科研多个层面与达卡大学建立更加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王卫东副院长就我院与达卡大学在两校师生美术设计作品交流展览、互派青年教师学术交流、学生专业课程建设、音乐舞蹈表演演出等具体内容上作了进一步的说明和安排。

    达卡大学施什尔(Dr. Shishir)教授表示,非常感谢云南大学与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交流安排,达卡大学将进一步展开与艺术与设计学院各教学系的各项合作工作,共建两校特色学科。

    最后,交流双方互赠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D590




FB16




供稿:院研究生办公室

撰稿:黄梦

2018年5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