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数字媒体艺术系2018届毕业作品暨2015、2016级学生优秀习作展开幕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6-26 来源: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云南大学数字媒体艺术系一年一度的毕业作品暨学生优秀习作展,伴随着五月的芳菲,如期而至。


1622D

与会嘉宾、领导、教师合影

    这次展览汇集了2018届毕业生的优秀作品,以及2015、2016级的优秀学生习作,作品题材多样、内容丰富、主题鲜明、富有时代气息。这些作品最终能够完美地呈现在观众面前,除了同学们的自身努力,更离不开学院领导的关怀与指导,这些在背后默默支持同学们的领导和老师也都来到了现场,他们是: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副院长王新,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郑鼎,教师:陈锋、杨明韬、于丹、李昂、郭兴悦等,同时出席的嘉宾有:深圳大学设计学教授田少煦、云南埃舍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张维珊女士、爱奇艺VIP网络大电影“陈翔六点半”导演陈翔、云南洲杰科技有限公司杨总、周传基电影研究中心的王珂壬老师等。


会场当天可谓是人头攒动、接踵摩肩


BFC84

领导、老师与同学们热烈交谈


E23B


    毕业设计作为一个句号,是对学院办学宗旨的回应,也是对老师教育的感恩。它既是学子们大学阶段学习的终点,也是其步入人生下一阶段的起点,正如郑鼎老师所说的:“校园再见,江湖你好!”


F0847

全体毕业生与老师合影


供稿:数码系

数字媒体艺术系记者组供稿

2018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