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厚德博学 精艺尚美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8-25 来源:

    8月24日下午,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在科学馆一楼报告厅举行。院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主持典礼并介绍了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招生情况、历史渊源和培养概况,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向2018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

莅临本次典礼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张星老师、院长喻辉老师、党委副书记张磊老师、常务副院长王卫东老师、副院长王新老师、美术系系主任张志明老师、音乐系系主任李浩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吴坚老师、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杨晓翔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孙琦老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系主任郑鼎老师以及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师代表。


34F61


奏响国歌后,首先由喻辉院长致辞。喻院长希望同学们胸怀理想、潜心向学、知心合一,并且鼓励同学们在学业上敢于面对挑战,在道德上不断完善律己,利用好身边的良师、益友,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国家和社会发展做出努力,积极融入国家的建设与发展,关注民生,感受和传递正能量,用知识的力量、情感的力量、人格的力量为社会进步做贡献。热情洋溢的讲话饱含对新生的殷切期待。

随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星老师致辞,他勉励同学们要珍惜今天相聚的时光,领悟“自尊、致知、正义、力行”的校训,体会“会泽百家、至公天下”的精神。践行学院“厚德博学,精兿尚美”的教育理念,同时拥有一颗感恩的心、包容的心、勇敢的心。努力学习,追求真知,提升个人修养,团结友爱、砥砺前行。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奋力拼搏,早日成为德才兼备的有用之才,为祖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青春力量,用赤子之心谱写新时代的优美华章。

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系主任张志明老师、音乐系系主任李浩老师、视觉传达设计系系主任吴坚老师、环境设计系系主任杨晓翔老师、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系主任孙琦老师、数字媒体艺术设计系系主任郑鼎老师。分别为新生介绍各系发展之路、教学理念与教研成果。并代表各专业教职员工向新生送上祝福。

最后,由艺术与设计学院美术系孙祥浩同学作为2018级新生代表上台发言,他倡议同学们“在低处蓄力,才能在高处飞翔”珍惜时光,将曾经的辉煌归零,怀着个人理想和家国忧思,再次起航。

开学典礼在师生齐唱的云南大学校歌声中落下帷幕。典礼结束后,新生和各院系老师展开自由交流,并在各院系老师带领下参观各系教学空间。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