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师生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情况报告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9-21 来源:

为深入广泛的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活动,提高广大师生讲政治、讲大局的定力,我院党委认真组织师生参加宣讲活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这一重要辅助读物,使师生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为推进学校建设一流大学提供精神动力。9月以来,我院党委经过深入研究讨论,确定以“渐进式”分阶段方式持续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学习教育。

  第一阶段:集中宣讲奠定全院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基础。9月21日中午12:30,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专题集中宣讲。在学院地科楼师生活动室,学院师生集中在一起,由张星书记为大家进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集中宣讲使与会师生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有了总体认识,对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有了深入的领会,为学院下一阶段的深入学习打好了基础。

  第二阶段: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年集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专题学习活动。由宣讲人员结合学院专业特点和实际,精心准备,提高宣讲的实效性和针对性。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精神内涵解读给同学们。

    第三阶段: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抓长效。我院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规定为院党委和各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之一,要求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继续以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支部“主题+专题”等方式持续开展学习教育,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中汲取精神动力,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创新的思维和责任担当。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2018年9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