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中心组学习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09-18 来源:

2018年9月18日下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根据学校党委相关要求,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纳入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内容。院党委书记张星主持会议并带领参会人员进行了学习。

首先,张星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巡察工作规划(2017—2021 年)》。张星书记说,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是党中央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本次会议中,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主席在会上强调,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必须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工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工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工夫,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张星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我们做好新时代教育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随后,张星书记就校内巡察工作对各位领导进行了工作部署,根据工作需要将任务分解细化,再次明确了各个党委委员职责以及巡察工作中所负有的责任,要求各部门用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有效的办法,努力发现并着力解决工作中的问题,不断健全完善院党委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同时,要求各党支部迅速召开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加强调研,认真思考,狠抓落实,力求实效。

最后,张星书记作总结发言,我们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讲话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狠下工夫;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学院巡察工作中,进一步加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坚持巩固、深化、发展,使我校巡察工作更加科学、更加严密、更加有效,为营造风清气正、和谐稳定的校园环境,推进我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7FB0B


7C399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

2018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