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在聂耳故居和抗战胜利纪念堂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8-11-30 来源:

    为进一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增强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定力, 2018年11月30日中午,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前往位于昆明景星街的聂耳故居和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开展以爱国主义教育并在参观之余深入交流党员学习心得和支部建设情况。

    在云南抗战胜利纪念堂的观看学习过程中,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云南人民英雄纪念碑及《云南人民革命斗争史》展厅,通过现场解说、观看文字图资料、历史文物等,进一步了解到革命先烈、先贤和人民群众共同谱写的波浪壮阔、英勇无畏的革命历程和光辉史诗,在政治意识及思想上有了进一步升华。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同志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深切缅怀,强调要以先辈为典范,树立正确价值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当担,奋发向上,准确把握历史定位,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奋力开创跨越式发展新局面。

BFE9


19A9C

1969B

    走进聂耳的故居,各位党员同志通过讲解了解了聂耳的童年和少年时代生活和国歌诞生的不平凡的过程,在现场接受了一次革命精神的洗礼和爱国主义教育。在参观的过程中,各位党员同志不时小声的相互交流,深刻的感受着聂耳的爱国之情,被聂耳的爱国精神所感染着。

1EC9C

    通这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激发大家的爱国热情,提高了支部的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牢记党的思想和自身的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供稿:艺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

2018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