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新华网报道我院音乐系师生“在孟加拉国举行欢乐春节主题音乐会演出”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2-02 来源:

    新华网达卡2月1日(记者刘春涛)孟加拉国2019欢乐春节系列活动——“丝路之春,多彩文化”主题音乐会1月30日在达卡大学孔子学院举行。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政务参赞陈伟,文化参赞孙延、达卡大学副校长萨马德、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驻达卡教育专员孙蕾等嘉宾应邀出席活动。现场数百人观看了演出。


嘉宾与演员同台合影。新华网发(萨利姆·礼萨摄)

    当天的音乐会上,中孟两国的歌手们将《传奇》《在那儿遥远的地方》《小河淌水》《感恩歌》等中孟民歌和经典歌曲演绎得精彩纷呈。

    孙延在致辞时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和孔子学院这个特殊平台,让更多的孟加拉国人民了解中国和中国文化,进一步增进中孟友谊。

    本次活动由中国驻孟加拉国大使馆主办,达卡大学孔子学院承办,孟加拉国家剧院合唱团、达卡大学现代语言学院、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等协办。据介绍,达卡大学孔子学院结合春节举办的系列活动将历时一个月。

供稿:音乐系

2019年2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