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领导走访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

    2019年3月6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常务副院长王卫东、党委副书记张磊、教学副院长王新、以及学院本科生辅导员杨诗萌、李晨同其他辅导员老师一行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为同学们带来问候,传递温暖。


FF907


    院领导一行首先看望了北院宿舍同学,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心同学的身体情况和学习情况。张星书记表示,学习为重,身体健康更重要,需要加强营养,注意休息,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劳逸结合。


1CE26


    在另一间寝室,大家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张书记还告诉同学们,有困难就要随时与辅导员老师联系,及时向学院报告,学院会对同学们的困难提供帮助。同时指出,要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树立远大理想,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青年。


E1B33


    随后,大家又走访了鼎鑫、东二院学生寝室。张书记又告诉同学们,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压力,要磨炼意志,提升斗志,办法总比困难多。同学们来自祖国各地,一定要珍惜这个缘分,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营造良好的寝室氛围。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耐心细致地与学生交谈,询问大家的学习生活情况,听取同学们的意见,鼓励大家尽快适应集体生活,在学习和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另外,老师们还特别强调,要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身体是革命的本钱,只有注意身体健康,才能拥有更加美好的未来。

    整个走访在轻松融洽的环境中进行。同学们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由衷的感谢,表示一定会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珍惜学院这个平台,不负希望,做一名合格的艺设人,为学校争光,让学校和学院因他们而骄傲!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9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