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采风实习》课程安全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3-07 来源:

    为确保2019年春季学期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采风教学课程安全进行,3月7日中午12:30分,院党委组织师生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张星、党委副书记张磊,带队教师吴白雨、李沁、张冬冬、李世华、梁景祥,以及参加此次《采风实习》课程的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的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张星书记指出,《采风实习》课程是我院重要的专业教学实践课程,教学过程中必须讲纪律、讲规矩,严格按照学校实习实践课程相关要求执行。安全问题是整个教学活动的重中之重,不能有丝毫大意,在采风过程中发现的任何问题必须及时上报,带队老师每天需向分管领导按时汇报工作情况。领队教师应随时进行安全教育,普及安全知识,要严格按照采风计划线路开展教学工作。师生必须尊重当地少数民族传统习俗,做到不喝酒、不擅自离队,切实有效的防止安全问题发生,树立防患于未然的安全意识。

    张磊副书记再次强调安全和纪律问题,对学生的高海拔出行,身体健康问题作出预防建议,对每位带队教师均提出了具体安全要求,提醒学生根据自身需要携带备用药物和防晒工具。希望同学们采风顺利,学以致用。

供稿:视觉传达设计系、环境艺术设计系

2019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