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2019届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毕业展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6-24 来源:


    2019年5月13日晚上7点30分,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2019届毕业设计作品时装秀在东陆校区至公堂隆重举办。

    今年展演的形式相较前两年有所不同,每名毕业生选取四套服装进行走秀,另外两套以展板沙龙展的形式摆放在至公堂两侧,以充分体现观众与作品的近距离接触。邀请的模特是从全校选拔而来,他们高挑的身材和与众不同的气质将设计师们的作品演绎得淋漓尽致。毕业作品立足传统民族服饰文化与现代时尚相结合,融休闲、时尚、前卫、怀旧等不同元素为一体,创意纷呈、表现独特,每一个细节都凝聚了设计者的心血,件件都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


    大秀开始前奏响起,追光追随一名歌者,副歌渐起……模特们身着设计师的作品款款亮相,在镜面地毯和灯光效果的衬托下迎来了一波又一波的小高潮。最后,毕业设计作品时装秀在雷动的掌声和此起彼伏的欢呼声中圆满结束。

86556


    同学们的作品充分体现了服务社会的宗旨,通过毕业设计作品展演让同学们完整体验到了行业结构和专业内涵,例如设计过程、打版制作,如何表达、营销自己作品,包括模特、着装、化妆、营销团队建设、营销理念的提出、实施等等工作。同学们取得的成绩很大程度上要得益于服装设计专业以赛代练的教学模式。以创新创业比赛要求的设计条件和目的,进行全新的设计教学与指导,既锻炼了教师和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也为专业教学改革提供了新思路新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