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金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一一艺术与设计学院迎新纪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19-08-22 来源: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又是一年迎新季。

8月22日上午迎新工作首日,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林文勋、副书记陈华仙、党办主任杨杨、组织部部长姬兴江、宣传部部长马志宇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一行到我院调研2019级新生入学情况,我院党委书记张星、副书记张磊陪同调研,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在迎新报到点,各级领导老师详细查看了新生报到流程,对迎新工作人员周到细致的服务给予充分肯定,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迎新工作进行中,他们走进报到新生及家长人群中,为学生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细致解答。




为了让新生及其家长对接待和安排百分百的满意,也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完成。早在三天前,我院学生会同学就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周密安排。学生会同学制作了精美的展板展示我院活动、风采及入学日程安排作为导示辅助,教学楼和宿舍楼上也悬挂起了温馨横幅。






早上7点钟,学生会的同学们已经来到迎新地点进行布置,半个小时后全部迎新队伍便已全部到岗。他们走进学生及家长队伍中,发放迎新宣传单页、讲解迎新流程。他们深入艺术与设计学院新生报道处、食堂、宿舍楼等地,为新生提供指引路线、在线答疑、快捷办理等贴心服务,推动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有一种精神,叫只争朝夕敢担当;

2019级新生迎新工作圆满成功。迎新工作的顺利开展离不开学校、学院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离不开学院团委、学生会及新生家长们的共同努力,它预示着新学年的工作翻开了新的一页。


撰稿:学生会 张茜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