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全体中层干部会议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5-02 来源:

2020年4月30日上午10:00,艺术与设计学院在地科楼404会议室召开全院中层干部会议,传达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通报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布置疫情期间学院工作。院领导李菊梅、张星、张磊、徐媛媛、王新、吴白雨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张星主持。

会上,党委书记李菊梅通报了学院新一届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情况。并对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要求。她指出,党中央多次强调“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年毕业形势严峻,保就业、稳就业是中央重要部署,全院师生要高度重视,全院上下齐动员,引导学生转变就业理念,积极提供就业岗位,精准帮扶,力争今年就业工作取得好成绩。

她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压力仍然很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根据学校要求,学院研究制定了细化学生返校和疫情防控方案,责任到人,从讲政治的高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学院管理工作的第一要务抓紧抓实抓细。工作措施要再细化,确保措施精细、落实到位。

院长张星强调,新一届领导班子要立足本职、求真务实、更要深入一线,多思考、多调研、多沟通,进一步增强为师生服务的意识;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冲锋在前,主动担责、敢于管理;各部门负责人要积极行动,夯实基础、承担责任、发挥作用,增强执行力和责任感。希望全体干部团结一心,树牢责任意识,认真落实各项措施,讲究方式方法,积极作为、善作善成,科学合理、统筹安排疫情防控与日常教学工作,安全有序完成各项任务。

各分管领导就分管相关工作进行简要汇报。党委副书记张磊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强调疫情期间学生就业工作的具体部署和安排,望各部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副院长王新通报了本科生教学评估进展情况并就专业分流问题征求参会人员意见。副院长吴白雨就学院资产管理工作、科研建设及非遗研培工作做了汇报。副院长徐媛媛就目前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学科建设工作、财务工作进行了通报。

院长张星进行了会议总结,他要求班子成员要严格按照分工进行工作交接、快速熟悉分管工作、真正落实岗位责任、务实协作。同时要求大家深入调研,增强学习意识、服务意识,不断提高行政能力和管理水平。全院一盘棋,分工不分家。同时,要求严格“五一”假期值班制度、坚守岗位、保持信息畅通,众志成城、全力以赴守护好师生员工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平安。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20年4月30日

(编辑:陈有为、申子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