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圆满完成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工作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11-07 来源:

中国共产党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于2020年11月6日在云南大学东陆校区科学馆第五会议室召开,参加大会的党员同志78名。大会由院长张星同志主持学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专职组织员段勇同志出席会议。 

本次党员大会主要有如下议程:

首先由李菊梅同志代表本届党委做工作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接下来,学院专职组织员陈有为同志作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提请大会审议。

大会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选举大会监票人。

段勇同志宣读了校党委关于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候选人的批复。

工作人员对候选人的情况做介绍。

与会党员同志按照选举办法进行无记名投票。

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院党委委员:王新、李菊梅、张星、张磊、徐媛媛;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王玉珏、张磊、陈有为、李世华、杨诗萌

由新一届党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党委书记、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菊梅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书记,张磊同志当选为学院党委副书记。由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学院纪委书记。张磊同志当选为学院纪委书记。

最后,本次换届选举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


学院党政办公室  供稿

2020年11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