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数字媒体艺术系郑鼎副教授在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09-14 来源:数字媒体设计系


近日,第四届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结果揭晓,数字媒体设计系郑鼎副教授的参赛项目《数字插画课程思政教学示范课程》获得全国二等奖。这是云南大学参加该项赛事以来获得的最佳成绩。

本次大赛旨在推动全媒体时代教育教学理念在计算机基础教育、IT教育、在线教育、影视、动漫、游戏、艺术设计、电子竞技、数字媒体与数字艺术设计等相关专业中的应用,提高教师新时代教育技术应用能力,共有北京、河北、黑龙江、四川等28个分赛区的1000余件作品参赛。

近年来,我院持续推进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加强课程思政建设、高度重视教师数字化教学技能培养,为促进我院教师适应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要求,进一步提升数字化教学技能,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全国数字创意教学技能大赛由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主办,该项赛事已正式列入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2020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排行榜》。

 

 

附:

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分析报告(2012-2020年)》

https://cahe.edu.cn/site/content/14039.html

附表:纳入2012-2020年全国普通高校教师教学竞赛状态数据统计的项目

https://cahe.edu.cn/upload/gdjy/file/20210322/1616379597497319.pdf

 

 

 

 

 

 

供稿:数字媒体设计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