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欧冰洁、成丽萍在2021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发布者:服装系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欧冰洁、成丽萍2021第九届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NCDA)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经过院校报名、校内选拔、作品提交,历时8个月的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完成各省赛区评审工作并于8月19日公布了获奖结果。我院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欧冰洁、成丽萍的作品《八两陶》获本科学生组F类时尚设计三等奖。



        NCDA大赛是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发布的《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内竞赛项目,是高校教育教学改革和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竞赛项目之一,大赛宗旨在促进高校设计类专业教育改革,加强院校之间相互交流,培养具有较高艺术与人文素养、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创意人才,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实践,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该赛事自2012年开始举办,每年一届,是一项高规格高水平的专业赛事,拥有广泛的知名度与参与度,成为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本届比赛全国共有1456所高校参赛,共征集作品119785幅。我院学生能够在NCDA大赛中摘得殊荣,进一步凸显了我院在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人才培养方面的质量和水平,提升了本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行业美誉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