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席文康在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应用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1-11-01 来源:服装与服饰设计系

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席文康

2021“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应用设计大赛中取得佳绩


10月22日, 2021 “中华杯·时尚盛泽”数字艺术应用设计大赛总决赛在苏州盛泽举行。服装与服饰设计系2018级学生席文康的设计作品《出门前》获得最佳家居应用奖。

“中华杯·时尚盛泽”大赛在业界具有很高的品牌影响力和广泛的传播力。本次大赛面向全国征稿,两个月内共征得作品1300件,参与院校数多达132家。大赛也吸引了众多青年新锐设计师积极投稿。在经过品牌代表、面料专家、行业专家等评委从各自专业角度出发的多维度评审后,28位选手入围总决赛。

       根据作品及应用分类,大赛设定了时尚组、家居组、运动组三大组别,分别从国潮、环保、未来三大选题版块出发,通过印花面料图案设计及对应的适用于商业落地的服装、配饰类产品设计,全面诠释了“延续·持续·永续”这一赛事主题。




《出门前》

作品说明:本幅作品运用了抽象的绘画手法,多种绚丽的色彩交汇,点线面的结合,使整个画面构图丰满,表现出未来男性和女性出门前的状态。



家居类未来板块设计效果图

(两套家居服+2耳罩+2脖枕+2抱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