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美术系研究生张剑桥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发布者:美术系 发布日期:2022-03-03 来源:

美术系研究生张剑桥作品入选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

2022年2月28日,由中国文联、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美协联合主办的国家级综合性展览——“第七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览”落下帷幕,展览共选出8个画种397件作品,其中中国画作品84件,美术系研究生张剑桥中国画作品《梦幻》入选(指导教师:屠潇副教授)。


张剑桥 《梦幻》150 x 200 cm 中国画

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是重要的国家级综合性大型美术展览,具有广泛的社会影响,是全国青年美术家展示才华的重要舞台。展览旨在反映青年美术创作成果,倡导艺术创新的多样化,体现民族精神和时代精神;培养和扶持青年美术家,推出更多高素质美术人才;激发青年美术家创作更多优秀作品,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增加人民精神力量。

近年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深入推进“双一流”建设,实施“师生共创、科研育人”工作计划,不断增强专业内涵建设,不断产出高质量科研成果,培养了一大批高水平艺术创作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