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5-16 来源:

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


51213日,视觉传达设计系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顺利举行,参与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1252022届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毕业答辩考核,同学们用93组以“百年云大”为主题的设计作品为母校献上了最诚挚的贺礼。

学院领导亲临答辩现场,对优秀作品作了重要点评,并对所有学子表示了赞赏与勉励:在那些通宵达旦的创作拼搏里,老师们看到了每一位莘莘学子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及自信,相信大家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定能秉持“艺术报国”之心,将四年的积累学以致用,积极发挥特长,创作出更加精彩的作品,不负时代所托,继续进步,真正实现“奋斗有我、传承有我、初心有我、强国有我”!

答辩会后的现场招聘会吸引了近10家视觉艺术设计公司与会,其中不乏相关专业的著名企业及一流工作室。在招聘会现场,学院领导与企业老板就本届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了就业实习实践的深度合作意向。现场招聘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同学们的毕业设计作品不仅丰富精致还创意满满,众多线上线下落地产品完全可以经受住市场的考验,达到了社会就业创业的基本要求,他们愿意并且期待毕业生前来报名实习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