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环境设计系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5-26 来源:

环境设计系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

5月18日,为期两天的环境设计系室内设计方向及景观设计方向2022届本科生毕业设计答辩暨专场招聘会圆满结束,参与本次毕业设计答辩的74位毕业生顺利完成了毕业答辩考核。在这特殊的时期,同学们灵活运用所学,在每一件设计作品上,烙刻了责任的印记,承载了他们对未来的理想。

5月17日上午,学院领导亲临答辩现场。张院长总结了同学们四年的奋斗时光,引导他们向上、向善,并对所有学子表示赞赏与勉励:在作品中,老师看到了同学们学习过程的缩影,希望同学们不忘初心,永远保持对知识的渴望、对学术的敬畏,带着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做出自己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18日答辩会后的专场招聘会吸引了云南城建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昆明筑瀚景地装饰设计有限公司、蓝调国际城市景观规划设计有限公司、云南小轩空间装饰工程有限公司、云南科达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昆明零一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云南枫灵软装设计有限公司、云南立仑商贸有限公司、铭扬工程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等多家设计企业与会。环境设计系与行业内知名设计企业深度合作,多维度搭建产学研平台,并达成了就业实习实践的深度合作意向。企业代表们通过分享公司项目,期待毕业生报名实习与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