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同志到我院调研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2-06-06 来源:视传系

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同志到我院调研

2022年6月2日,共青团云南省委书记唐源同志一行来到我院调研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情况,我校党委副书记陈华仙,共青团云南省委、共青团昆明市委以及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唐源书记一行实地走访了视觉传达设计系工作室,看望了党的青年运动史文创项目“百年青春,初心传承”系列主题插画创作团队师生,并与大家交流座谈。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之际,共青团云南省委联合云南大学推出了“百年青春,初心传承”系列主题插画,我院视觉传达系师生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地完成了创作任务,作品在云南共青团“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展中集中展出,并形成一系列精品网络原创推文,深受广大青年的喜爱与好评。

唐源书记对工作室团队的努力与付出表示了高度的肯定和赞赏。他指出,主题展已经成为了具有团青特色、深受青少年喜爱的红色“打卡地”,得到了省委领导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较好的效果。他强调,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从赓续5000多年的中华民族青春力量、绵延百余年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出发,回顾了共青团由党缔造、与党同心、跟党奋斗的百年历程。这段百年的光辉历史在同学们的画笔下跃然纸上,让党的青年运动史更加生动地展现在新时代青年的面前,吸引了更多的青年了解历史,回望百年,展望复兴。唐源书记勉励同学们要坚定艺术报国的初心使命,向国家优秀的前辈艺术家们学习,厚植家国情怀,培育更多艺术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