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庆祝“云大百年”艺术展演系列活动首展顺利举办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3-03-03 来源:环艺系

庆祝“云大百年”艺术展演系列活动首展顺利举办

2023年2月27日,学院庆祝“云大百年”校庆艺术展演系列活动首展——环境设计系2020级景观班《主题公园设计》课程汇报展在美术馆开幕。本次用心策划、精心设计的八组作品获得了观展师生的一致好评。

《主题公园设计》课程汇报展


开幕式嘉宾发言

开幕式上,策展人陈春妮老师邀请各位嘉宾发言,张星院长对参展的作品给予高度肯定,认为这些作品既是同学们学习成果的集中展示,也是大家艺术生涯成长的见证,作品充分展示了同学们良好的专业水平和创新的艺术精神,在这样的氛围引导下,学院的建设也会越来越好。“看到这个展览很高兴,因为这些设计作品都很有震撼力,希望我们学院的同学们能够勤奋学习,踔厉奋发,培养好自己的综合素质,设计出更多更好的作品。”学院党委李菊梅书记对同学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行业专家陈琦学长感慨地说:“学弟学妹们,大家青春洋溢的气息非常让人感动!今后无论是乡村振兴还是城市再建,都需要你们这方面的人才。大家在互相交流中学习,学有所成,你们将会在这块领域开疆扩土。”美术馆张光华馆长对本次展览高度重视,她说:“学校非常关心我们学院,特地对展馆工程作了调整,优先考虑我们学院学生的成果汇报展。这个展览值得纪念,有重大意义。”环境设计系主任李世华老师提出:“咱们这次的展览是庆祝百年校庆系列活动的第一个展,我们会从这里奠定一个很好的基础,在展览中展现思考方式多元化的过程,作为学生的你们务必踏实认真,从细节入手,从整体出发,将方案做好。” 参展的各位老师给同学们送上了深深的祝福。

参展全体师生及嘉宾合影留念

本次展览的八组设计作品精彩呈现了云南文化历史,人文地理的丰富性、多样性与包容性,设计成果营造出一个个具有主题性且特色鲜明的空间。

第1组:《5谷良田》


第2组:《华盖朵朵》


第3组:《花漾云间》


第4组:《图腾部落》


第5组:《滇池渔光》


第6组:《展翅翱翔》


第7组:《生命绿洲》


8组:《律动山河》

本次展览是庆祝云南大学百年校庆系列活动之一,是校庆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后,学院还将陆续推出“云大百年”艺术展演各项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