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最新资讯
最新资讯
您的位置: 首页 最新资讯

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开展廉政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综合办公室

    为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增强党员廉洁自律意识,2024年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党员70余人前往全国廉政教育基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廉政教育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在警示教育基地,全体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了专题警示教育片,并参观了通过大量图文、视频等集中展示的党的十八大以来云南省在全面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方面取得的显著成效。通过一系列警示案例,大家深刻地感受到贪腐给党和国家、社会与家庭及个人带来的巨大危害,同时也看到党中央和云南省委惩治腐败的坚强决心;通过聆听“时代楷模”和“云岭楷模”的先进典型事迹,大家深刻地领会到共产党人的初心与使命,同时也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一往无前的强大精神动力。强烈的正反对比让大家进一步强化了廉洁自律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决心要在今后工作和学习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积极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做到严于律己,永守廉洁底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