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艺术学院
中文   丨  English
主题教育
主题教育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主题教育

强化期末安全检查 筑牢安全管理防线

发布者: 发布日期:2020-01-13 来源:


寒假临近,为强化学院安全管理,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以良好的环境服务全院师生

云南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周密部署,组织学院相关人员对地科楼、北学楼、培训楼、怀周楼的教学空间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检查,筑牢安全防线。

 

学院党委书记张星、党委副书记张磊、副院长王新、党政办公室主任计磊、教务主任李博文、环境设计系主任杨晓翔、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郑鼎、服装与服饰设计系主任孙琦、党政办公室唐仁康、辅导员申子云参加了本次安全检查。

 检查中,检查人员围绕消防安全内容展开,按照全覆盖大排查、零容忍大整治、无死角大排查的原则,扎实开展清查整治。


查检教学空间的消防设施运行是否正常,消防通道是否畅通、安全指示标志是否醒目,内部安全保卫制度是否完善等情况;重点清查教学器材电路、易燃易爆品的存放保管、消防设施运行等情况,教学空间的内部安全管理制度措施等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整改。

 

同时结合检查的情况对各教学空间进行安全防范知识、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教学楼4栋涉及美术系、音乐系、环境设计系、视觉传达设计系、数字媒体设计系、服装与服饰设计系等6个系的教学空间

通过排查检查,有效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学院党政办公室

撰稿:申子云

2020年1月10日